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集结专家学者智慧 献策中心城市建设
地铁客流 增约两成
限行首日公交乘客增多运行更顺
绿色食品转型升级 明确六大重点产业
逾6000辆车 违规受处罚
警方夜查 消防安全
艺术类省统考 科目时间敲定
机场建设再提速 变身物流大本营
11月份市区二手房 挂牌均价15853元
省级引智项目调整 最高可获百万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机场建设再提速 变身物流大本营

(上接一版)已与浦东机场基本持平。货运航线网络结构逐步完善。新引进境外货运航空公司4家,新增货运航线10条,通航点13个,每周全货机航班量110班,同比增长10%。货代企业日益增多。目前已有140余家货代企业在郑州机场开展业务。

河南机场集团总经理李卫东介绍,未来郑州机场将不断深化拓展横跨欧美亚三大经济区、覆盖全球主要经济体的枢纽航线网络,进一步增强航线网络的通达性和便利性。强化货运枢纽功能,提升“空中丝绸之路”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口岸通关便利化水平,实施真正意义上的“7×24小时”。加长航空产业链条,增强“空中丝绸之路”经济效能。实施“全球合作,合作全球”航空产业发展战略,引进大型物流集成商。完善枢纽设施设备,增强“空中丝绸之路”保障支撑。

而根据今年9月公布的《郑州—卢森堡 “空中丝绸之路” 建设专项规划(2017—2025年)》,到 2020 年,郑州—卢森堡 “空中丝绸之路” 建设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届时郑州机场年货运量将突破 100 万吨、客运量突破 3000 万人次,其中国际地区年货运量突破 60 万吨、客运量突破 300 万人次。到2025年,郑州、卢森堡将成为亚太和欧美物流集散分拨基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