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集结专家学者智慧 献策中心城市建设
地铁客流 增约两成
限行首日公交乘客增多运行更顺
绿色食品转型升级 明确六大重点产业
逾6000辆车 违规受处罚
警方夜查 消防安全
艺术类省统考 科目时间敲定
机场建设再提速 变身物流大本营
11月份市区二手房 挂牌均价15853元
省级引智项目调整 最高可获百万补贴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1月份市区二手房 挂牌均价15853元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全国知名房产统计机构房天下数据研究中心了解到,11月份,郑州市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5853元,较上个月15693元略有回升。

数据显示,市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中,郑东新区最高,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23416元,其次是金水区,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16504元,挂牌均价最低的是高新区,为每平方米12740元,次低为惠济区,挂牌均价为13968元。从商圈来看,天赋路挂牌均价最高,为每平方米31445元,郑州东站次之,挂牌均价为每平方米20925元,燕庄位列第三。

从购房搜索来看,金水区以34.42%的搜索量成为榜首,其后是郑东新区15.35%,中原区以14.62%位列第三。最热价格区间是100万至130万,最热的面积区间是70至90平方米,最热的户型是3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