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节到港区双鹤湖 中央公园逛庙会吧
谨防户外旅游消费陷阱
蓝天彩霞相媲美
百件新羽绒服 送给留守儿童
公交公司多种举措 保障冬季出行顺畅
暖冬行动“火”了杜岭街
三百志愿者争当“河小青”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 医院正式挂牌开诊
热心市民救护 落单候鸟白琵鹭
巡防队员进校园 客串老师讲平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交公司多种举措 保障冬季出行顺畅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李红)为确保冬季公交运营安全,郑州公交未雨绸缪、多措并举,将公交冬季运行安全摆在首要位置,为市民提供更加快捷、安全、方便、舒适的出行环境。

郑州公交四公司一车队结合冬季风、雪、雨、雾、冰特殊天气及客流变化,制订出多套运营作业计划,方便广大市民冬季出行。对于出现的低温天气,将及时预警同时启动运营预案,以连接市区繁华地段、购物中心、火车站,大、中、小学校的主要运营线路为重点,根据早、晚高峰情况适当加密运营间隔,同时安排专人到重点站现场指挥和调控,减少乘客在寒冷天气里的等候时间,确保市民出行顺畅。

此外,公交四公司一车队对全体驾驶员进行了特殊天气服务工作的培训。特别是104路等线路在车厢内座椅上添加小棉垫、设立饮水处等多项便民服务措施,让广大乘客感受到公交行业的人性化服务。同时,还根据特殊天气公交车辆运行应急预案,为应对雨雪冰冻特殊天气,在9个调度室配备防滑沙、融雪剂等冬防物资,确保冬季特殊天气条件下公交正常运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