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春节到港区双鹤湖 中央公园逛庙会吧
谨防户外旅游消费陷阱
蓝天彩霞相媲美
百件新羽绒服 送给留守儿童
公交公司多种举措 保障冬季出行顺畅
暖冬行动“火”了杜岭街
三百志愿者争当“河小青”
阜外华中心血管病 医院正式挂牌开诊
热心市民救护 落单候鸟白琵鹭
巡防队员进校园 客串老师讲平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暖冬行动“火”了杜岭街

本报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金凤 王一鸣

“真是想啥来啥,像我这行动不便,这天儿又越来越冷了,正揪心的时候,社区给我送来了厚实的被子,我可满足。”昨日下午,家住杜岭中街173号的低保户赵金生,在收到街道“大工委”送来的爱心被褥时激动不已。

昨日,像赵金生一样收获意外惊喜的多着呢,在杜岭中街60号院,下岗后与孩子相依为命的赵阿姨家;在西里路2号院,为给老伴治疗尿毒症花光所有积蓄的杨大伯家……“温暖大使”一个不落地眷顾着这些低收入居民。

昨日,杜岭街道“大工委”的这一活动有内涵,让200多户困难家庭沐浴温暖。杜岭街道办事处中医院社区联合辖区单位金水区人防办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迎新年送冬被”活动。此次活动共计为200多户低收入困难家庭送去了“冬被大礼”,真正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以及社会的爱心传递到这些家庭手中,得到受助对象的一致好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