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河南徽商女足 新教练组搭建完毕
中超转会市场爆出重磅
国脚韦世豪加盟北京中赫国安
苏宁外援马丁内斯“增值”转会西甲“黄潜”
河南男排主场完败广东
河南信大客场惨败
库里三节狂飙45分勇士对快船12连胜
河南女排首战不敌云南
库蒂尼奥转会巴萨
“墨象河山——张守建山水艺术作品展”开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开赛
河南女排首战不敌云南

本报讯(记者 陈凯)2017—2018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点燃战火。在上周六进行的本阶段第二轮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河南银鸽投资女排经过4局战斗,最终以1∶3不敌本轮到访的云南女排,未能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由于第二阶段首轮与山东女排之间的比赛延期,河南女排直到与云南女排的较量才迎来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面对拥有外援的对手,以年轻球员担纲的河南女排应对招数不多,很快以12∶25、20∶25连丢两局。第三局,河南女排放开手脚与对手一搏,尽管本局局末阶段被云南女排不断迫近比分,但球队还是顶住压力,以25∶18扳回一局;进入第四局,逐渐找到状态的河南女排与云南女排展开拉锯战,本局局末阶段一度以24∶23拿到局点,不过求胜心切的河南女排由于经验不足为年轻付出代价,最终以24∶26遗憾地丢掉了这一局,从而以大比分1∶3不敌云南女排。

赛后,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遗憾地说:“我们的关键球把握不好,队员起伏很大,这都是年轻队员成长必须去面对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