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居民医保缴费延至3月底
第二批郑州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校公布
本周严寒来袭
“80后”公务员捐献“生命种子”
金鹏航空明起开通 郑州至南宁航线
朋友送山鸡不忍宰杀 上交野生动物救护站
汽车客运班线 陆续恢复发车
社区爱心粥屋 温暖环卫工人
我市禁养区规模 养殖场全部关停
“绿城妈妈”教种植芽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社区爱心粥屋 温暖环卫工人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李莉 文/图)昨日,惠济区迎宾路街道迎宾社区联合辖区一家爱心饭店,向辖区环卫工人开展“爱心粥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昨日是“爱心粥屋”开业第一天,6时30分,迎宾社区党员志愿者来到爱心粥屋,分工合作,只是为了让环卫工人吃上一顿热乎乎的早餐。7时多,30多名环卫工人陆续来到“爱心粥屋“。志愿者们立即把饭菜盛好,端到他们桌子上。喝着热腾腾的暖心粥,环卫工人们脸上笑开了花。一名环卫工人说:“我们凌晨5点上岗,忙活两三个小时,冻得手都伸不开。现在能喝上一碗热粥,吃上免费的早餐,太好了。”

位于金桥路与银通路西南角的“爱心粥屋”老板王诺诺表示,免费爱心粥提供时间是每天7:30~9:00。除了环卫工人,社区孤寡老人也免费供应。王诺诺说设立“爱心粥屋”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爱心粥屋”会一直开办下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