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居民医保缴费延至3月底
第二批郑州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试点校公布
本周严寒来袭
“80后”公务员捐献“生命种子”
金鹏航空明起开通 郑州至南宁航线
朋友送山鸡不忍宰杀 上交野生动物救护站
汽车客运班线 陆续恢复发车
社区爱心粥屋 温暖环卫工人
我市禁养区规模 养殖场全部关停
“绿城妈妈”教种植芽菜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汽车客运班线 陆续恢复发车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记者昨日从郑州交运集团获悉,随着天气转晴和高速公路路况转好,汽车站客运班线逐步恢复发车。

据了解,全省高速公路因结冰,曾大面积禁止大客车上站。随着天气好转和道路通行条件改善,昨日,市区各汽车站班线开始陆续恢复运营,部分受高速封闭路段影响的班线通过走国省道干线公路低速通行。

长途汽车中心站除发往新安、三门峡、舞阳、鲁山及运城方向的班次停班外,其他发往省内各市县及省外班次已恢复发车,只是各班次线路较平常班次有所减少,发车时间间隔有所增加。

汽车客运总站登封、新密、禹州、许昌等线路发车较多;上蔡发两班;商水发一班;栾川发一班;潢川发出两班;泌阳发出两班;漯河发出两班。在高速封闭路段,汽车班次通过国省干线低速行车。

汽车客运北站除发往登封的线路停班,发往温县、晋城、巩义的班线减少班次外,其他线路已恢复正常。

汽车客运东站除登封停班外,其余班次已基本正常,个别班线有减班情况。

客运南站班次除汝州减少班次外,其余线路基本恢复正常。

客运西站除长治、渑池停运外,其余班线恢复正常运营。

虽然多数线路恢复发车,但因清晨和傍晚道路结冰,预计近两日汽车班次仍不正常,建议旅客出行前通过96269电话咨询各站具体发班情况。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