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队受阻“中亚狼”
市体育局获表彰
忆苦思甜 恒大斥巨资扶贫背后的情怀
河南男篮师院“送温暖”
豫籍作家梁鸿作品 《梁光正的光》获奖
首期全民冰雪冬令营开营
《别山退雨》书画作品展 展现传统文化精髓
老艺术家开始申报“黄河戏剧奖·特别贡献奖”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首期全民冰雪冬令营开营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欢乐冰雪 健康中原”河南省第二届全民冰雪运动体验行活动暨首期滑雪冬令营,在巩义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开营。来自我市以及周边地区的60名冰雪运动爱好者,在为期两天的冬令营中亲身体验“冰雪激情”。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参加首期冬令营的冰雪运动爱好者接受专业教练的一对一指导,学习体验内容包括单板、双板基础滑雪等技术。

据了解,今年冬季探路者嵩顶滑雪度假区共将举办三期免费滑雪冬令营活动,其中后面两期时间分别为1月18日至19日,2月3日至4日,每期60人。另外,滑雪冬令营活动还将于1月25日至26日,2月22日至23日,在洛阳伏牛山滑雪场举办。想要参加的爱好者可以通过关注河南省社体中心“冰雪体验行”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每期冬令营报名截止后,活动主办方将通过抽签方式选出最终参加当期冬令营的冰雪运动爱好者。

另据了解,今年是河南省全民冰雪运动体验行活动连续举办的第二个年头,是省社体中心重点打造的“全民系”系列活动之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