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习近平应约同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
搞“台独”分裂必将自食恶果
国足备战“中国杯”
英国欧盟谈妥“过渡期”协议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9月开幕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吉祥物会徽公布
乌克兰前飞行员自杀
建业月底对阵一方
《猛虫过江》定档今年暑假
“当代山水画系列展”将巡展至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首位主帅下课
建业月底对阵一方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成绩不佳就必须下课,这是中超发展的自然规律。2018赛季刚刚进行三轮,昨日,中国的土帅马林就下课。此次下课也是马林生涯中第四次在赛季中途下课,而他也成为2018赛季中超下课第一人。接替马林的是德国人舒斯特尔以及他的团队,将成为一方的救命稻草。

据了解,舒斯特尔此次执教大连一方是万达集团聘请的,德国人之所以能够从众多外教中脱颖而出,是因为他在执教上极具铁腕管理能力。而在个人的影响力上,舒斯特尔也符合万达方面的要求,不论球员时代还是教练生涯都曾经取得过辉煌成绩。

舒斯特尔今年58岁,德国籍足球教练。其球员生涯十分辉煌,曾先后担任过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的队长,还曾跟随德国国家队获得1980年欧洲杯冠军。他的教练生涯履历也十分丰富,先后执教过科隆、顿涅茨克矿工、莱万特、赫塔菲、皇马、马拉加等队。执教生涯最好的成绩是2007-2008赛季他曾率领皇马夺得西甲冠军,不过,舒斯特尔最近一次执教则要追溯到2013-2014赛季执教西甲马拉加。

大连一方队新赛季开局遭遇三连败,净吞13球且1球未进,本周开始,中超迎来了两周的间歇期,对于大连一方队来说是一个重要的调整机会。当大连一方更换主帅的同时,本月31日,建业将迎来新赛季一场重要的保级比赛,而这个对手正是处于连败的大连一方。

打完与广州恒大的比赛后,建业放假休整三天,本周四建业将开始集合备战与大连一方的关键之战。0∶1负于卫冕冠军,塔拉吉奇自然没法笑出来,他认为建业踢得非常好,“我们进攻端的状态很好,可惜的是,没能把球送入对方大门,不过,我还是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对负于恒大,塔拉吉奇并不服气,“是的,对阵恒大总是很困难,很难踢得漂亮。他们是两届亚冠冠军,七届中超冠军,我们尊重他们,但今晚……”赛后的发布会他摇了摇头,没有多说话,但显然不服气。本月31日,不管是大连一方新任主帅,还是建业新主帅,都想用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