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习近平应约同印度总理莫迪通电话
搞“台独”分裂必将自食恶果
国足备战“中国杯”
英国欧盟谈妥“过渡期”协议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9月开幕
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吉祥物会徽公布
乌克兰前飞行员自杀
建业月底对阵一方
《猛虫过江》定档今年暑假
“当代山水画系列展”将巡展至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小沈阳导演处女作
《猛虫过江》定档今年暑假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近日,由小沈阳执导、主演的黑帮动作喜剧《猛虫过江》发布先导海报和预告,宣布影片正式定档今年暑期。这位从春晚走出的喜剧人,将为观众呈上一盘何种风味的“东北喜剧大乱炖”呢?令人期待。

从央视春晚小品《不差钱》一炮红遍大江南北至今,小沈阳踏入娱乐圈已经整整10个年头。10年间他不仅在喜剧舞台上活跃创新,还出演了30余部影视作品,与张艺谋、王家卫等大导演合作,以其别具一格的幽默表演塑造了一个个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据了解,小沈阳做导演的想法由来已久,并一直梦想打造一部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喜剧电影,他花费近三年时间精心筹备,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拍摄,将自己从艺多年来的喜剧热情和心血都毫无保留地在《猛虫过江》中呈现。小沈阳自信地表示,东北独特的文化背景孕育了最好笑的生活段子,还有自带喜感的表演方式,他相信《猛虫过江》会是自己出道10年来最有诚意的一份答卷,也一定能让东北喜剧“笑出黑龙江”。

《猛虫过江》汇聚了老戏骨金士杰、李立群、刘桦、苑琼丹,喜剧人肖央、杨树林、陈汉典、九孔、纳豆等20多位喜剧明星,讲述了小沈阳和潘斌龙饰演的东北农村青年,机缘巧合从东北来到台北,大闹台湾黑帮社团的喜剧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我的少女时代》女主角宋芸桦在片中也担任了非常重要的角色。

此次发布的先导海报简洁明快,背景中一众社团大佬齐聚的场景预示了小沈阳此番要面对的江湖险境,而鼻青脸肿双手合十做求饶状的神态,小沈阳受到的“优待”可想而知。同时先导预告中,大场面的动作戏以及刺激的枪战则是黑帮题材影片的标配,重头戏对决已经让观众提前嗅到了紧张的气息,另外,东北雪乡的热情淳朴与台北街头的繁华反差强烈,小沈阳和大潘这对难兄难弟组合联手耍宝呈现出满满的笑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