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东新区集中宣传监察法
新郑细处入手护航大项目
管城打造社区教育新品质
登封各方联动 整治景区环境
金水为生产拧紧“安全阀”
银企共聚郑东新区助力“大数据”产业
上街产业集聚区加快转型升级
中原区推进二砂文创园项目
法治讲座进校园 懂法守法助成长
惠济干群协力清洁城市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集中宣传监察法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为提高《监察法》的全民知晓率,扩大《监察法》的社会影响,14日上午,郑东新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在东区如意湖文化广场开展《监察法》集中宣传活动。郑东新区纪工委、监察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办事处纪检监察干部10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区、办两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发放宣传漫画书、宣传彩页提高了群众对《监察法》的关注度,通过有奖知识竞答提高了群众对《监察法》的了解,通过纪(工)委书记现身说法提高了群众对《监察法》的认可度。同时,还创新宣传载体,在活动现场播放监察法宣传视频,提高“视听”效果,真正实现入脑入心;在宣传品上印制“清风郑州”微信公众号和“清风郑东”微博公众号,引导群众扫码关注,时刻关心、关注《监察法》和纪检监察工作。此次活动共设置咨询台13处、宣传展板27块,悬挂条幅15条,发放监察法宣传彩页3000份、漫画书1000份、手提袋1000个、水杯1000个、雨伞300把以及其他宣传品若干。

此次宣传活动,将《监察法》带进千家万户,让监察法规众口传,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学习宣传《监察法》的浓厚氛围。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