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侨"为桥 连通世界
郑欧班列开行数 跃居全国第3位
11只基金集中入驻东区智慧岛
知名旅游企业聚郑畅谈产业发展
参与联合国全球采购 河南企业机会多多
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拜祖大典“海陆空”报道出新出彩
今后市民家门口 买韩货更加便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以"侨"为桥 连通世界
首届河南“五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在郑举行

(上接一版)座谈会上,来自五大洲的12名知名侨领和我省知名企业负责人结合驻在国和企业发展实际,就河南如何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交流合作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侨团与我省60多家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在医疗、科技、文化、航空、物流等领域达成了多个合作协议和意向,我省11家外向型企业与海外侨团进行了现场签约。

刘伟表示,河南省作为中国联东启西的重要门户和重要的经济大省、新兴工业大省、有影响的文化大省,理应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新的更大作用。海外华侨华人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整合全省侨务资源,凝聚海外侨胞合力,必将有力推动我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战略,助力新时代河南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让中原更加出彩。

座谈会上,“河南外侨”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