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侨"为桥 连通世界
郑欧班列开行数 跃居全国第3位
11只基金集中入驻东区智慧岛
知名旅游企业聚郑畅谈产业发展
参与联合国全球采购 河南企业机会多多
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拜祖大典“海陆空”报道出新出彩
今后市民家门口 买韩货更加便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委网信办调研我市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本报讯(记者 张玉东)昨日,省委网信办主任郭岩松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及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岩松一行先后前往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中钢网、中原网、今日头条(河南)了解党建工作情况。近年来,郑东新区电子商务大厦以党的建设为龙头,把党的建设融入楼宇发展的各项工作中。中钢网实行了工作中有党员带头,生活中有党员帮扶,学习中有党员陪伴的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而今日头条(河南)按照有场地、有设施、有党建标识、有书籍、有制度、落实党建活动的“五有一落”标准,建立了党建学习活动阵地。

在中原网调研时,郭岩松听取了中原网创新传播方式,推动党建工作发展的汇报,自建网以来,中原网一直把党建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放在首位,同时,把党建工作与现代科技发展相结合,充分发挥新媒体的传播功能,不断探索契合互联网业特征的党建新模式,先后开办郑州市互联网企业党建活动讲堂、红谷公众号、微党课、心通桥大篷车、红谷党建沙龙等,取得良好的效果。另外,自建“党建公众号”方便记者编辑随时学习。郭岩松对中原网将党建工作“搬到”线上给予了充分肯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