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以"侨"为桥 连通世界
郑欧班列开行数 跃居全国第3位
11只基金集中入驻东区智慧岛
知名旅游企业聚郑畅谈产业发展
参与联合国全球采购 河南企业机会多多
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注入活力
拜祖大典“海陆空”报道出新出彩
今后市民家门口 买韩货更加便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看望参加拜祖大典报道新闻工作者
拜祖大典“海陆空”报道出新出彩

本报讯(记者 殷海涛) 昨日,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新郑隆重举行。大典开始前,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总监李欣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走进本届拜祖大典媒体前方直播车、直播室,了解拜祖大典各项宣传报道情况,看望前方新闻工作者,点赞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海陆空”直播报道出新出彩出亮点。

李欣雁、张俊峰一行先后走进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河南电视台、郑州电视台前方直播车,在详细听取各媒体负责人关于拜祖大典现场宣传报道工作的汇报后,李欣雁对拜祖大典宣传报道的媒体组织、前期准备、报道创新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俊峰对参与拜祖大典报道的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各媒体发挥各自优势,将拜祖大典的盛况传播到全球,媒体组织工作极富成效,很好地体现了各媒体工作的前瞻性和创新性。

在详细了解了各媒体的宣传报道情况后,张俊峰表示,本届拜祖大典延续“海陆空”全方位直播和报道,利用海量的网络媒体作为传播平台,传统媒体和户外媒体前期充分预热宣传,电视、电台的直播空中信号全覆盖,郑州日报、郑州晚报、郑州电台、郑州电视台、中原网等市属媒体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创新报道方式方法,使报道更加出新出彩,为拜祖大典的宣传工作增光添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