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扩大文化消费 试点工作精准发力
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 高峰论坛昨日在郑举行
郑州进入双机场时代
离退休老干部到中牟考察调研
研讨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
我市统一战线举行观摩活动
中国空地协调救援 发展论坛在郑举办
东汉张衡地动仪旧址 附近将建现代地震台
我市成立职业病 健康研究中心
绿城月季花展两园同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专家学者聚绿城
研讨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

本报讯(记者 张立)昨日,通航产业发展及示范区建设研讨会在上街举行,副市长万正峰出席并致辞。

去年以来,国家先后出台了60余项涉及通用航空发展的相关具体政策,有26个城市被列为国家首批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明确释放了国家大力支持通航产业发展的政策意向,给予地方政府发展通用航空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研讨会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通用航空产业研究中心、工信部赛迪研究院装备研究所、郑州通用航空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研讨会上,国家部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近两年已出台的支持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部分专家学者为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出谋划策。来自郑州、西安、成都等地的通航产业示范区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

万正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吸纳各位专家关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研究成果,积极吸引广大创新创业者来郑州投资创业,把通用航空产业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来培育,做强做大通航制造、通航运营、通航服务三大板块,持续推进国家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