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扩大文化消费 试点工作精准发力
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 高峰论坛昨日在郑举行
郑州进入双机场时代
离退休老干部到中牟考察调研
研讨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
我市统一战线举行观摩活动
中国空地协调救援 发展论坛在郑举办
东汉张衡地动仪旧址 附近将建现代地震台
我市成立职业病 健康研究中心
绿城月季花展两园同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我市统一战线举行观摩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治 实习生 高凡)昨日,由市委统战部主办、农工党承办的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70周年看郑州观摩活动启动。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李新有,民建市委主委孙黎,民进市委主委赵学庆,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郑高飞等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中国(河南)自贸区郑州综合服务中心、中大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北湖生态湿地建设现场、贾鲁河治理工程(文化路桥)实地观摩了我市近年来发展建设成果。

“五一口号”是我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发展史上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标志着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公开、自觉地接受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系列纪念活动,本次观摩活动是7个系列纪念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参观郑州市重点建设工程,深入了解我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取得的成就,激发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发挥优势,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做出新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