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扩大文化消费 试点工作精准发力
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 高峰论坛昨日在郑举行
郑州进入双机场时代
离退休老干部到中牟考察调研
研讨通航产业示范区建设
我市统一战线举行观摩活动
中国空地协调救援 发展论坛在郑举办
东汉张衡地动仪旧址 附近将建现代地震台
我市成立职业病 健康研究中心
绿城月季花展两园同绽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空地协调救援 发展论坛在郑举办

本报讯(记者 史治国)昨日,“2018中国空地协调救援发展论坛”在郑州举行。

此次论坛由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牵头,联合中国灾害防御学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和驾驶员协会、中国公路学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中国气象服务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共同举办。

论坛以“航空救援、惠及民生、众志成城、福佑百姓”为主题,以信念、信心、协调和发展为互动交流话题,围绕政策分享,政府购买服务,北斗卫星在灾害救援中的应用,航空医疗救援的法律风险与防范等进行了交流分享,并对下一步如何依据国家法律规范,对参加航空救援的国家政府部门和社会救援组织的人员进行系统的培训,同时展开了有益探讨,特别是对空地协同,确保救援实施进行了深入讨论。其间,还对在2017年九寨沟抢险救灾和参加“幸福中国行·零点行动”表现突出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