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首发高校毕业生需求统计分析报告
大力清理堆积杂物 屋顶整治工作提速
加强防震减灾宣传教育 我市开展地震应急演练
五城联动集体婚礼邀您参加
本周气温起伏不大 周五前后或有降水
郑州市农机局就2018—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 实施工作答记者问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气温起伏不大 周五前后或有降水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省气象局获悉,本周我省无强冷空气活动,周内气温起伏不大,周五前后全省大部地区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本周我省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其中周五前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南部、东南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预计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周降水量:南部、东南部5~15毫米,局部25毫米;其他地区1~5毫米。本周我省无强冷空气活动,周内气温起伏不大,全省最高气温30℃左右。预计全省周平均气温接近常年同期。周平均气温:西部山区、北部17℃~18℃,其他地区19℃~20℃。

本周我市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出现在周五前后,其他时间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周内我市无强冷空气活动,气温起伏不大,周初气温逐渐回升,周四到周五受降水影响,气温略有下降,周末再次回升,预计周内最高气温31℃,出现在周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