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我国第二艘航母首次海试
“清风中原大讲堂”开讲监察法
距2018中国国际摄影节中国第17届国际摄影艺术展开幕还有4天
我市试行产业集聚区 企业分类综合评价
河南省启动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
导 读
本周气温前高后低 两度落雨带来清凉
建设多姿多彩幸福街道
郑州小选手竞逐“小梅花”
千年贾鲁河 正迎新蝶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八路街道:
建设多姿多彩幸福街道

本报记者 裴 蕾 通讯员 胡志爽

安装儿童活动设施、为辖区孤寡独居老人安装紧急呼叫系统、配备休闲排椅、为社区健康小屋配备监测设备、改造社区通告宣传栏、建设网格党群服务点……5月12日上午举行的金水区经八路街道第一届党建工作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经过广泛走访、征集民意的一份沉甸甸的“民生实事清单”,在大会上全票表决通过。

“今年,我们将持续以党的建设统揽工作全局,使辖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增强,通过区域化党建工作为群众办好更多民生实事,努力建设‘多姿多彩、其乐融融’幸福街道。”经八路街道的工作报告中响亮提出这些目标。

据介绍,近年来,经八路街道不断探索,建立了以区域化党工委为核心,社区党组织为抓手,辖区单位党组织、两新党组织全覆盖,直管党员、单位党员共同参与的街道党建工作机制,逐步形成了辖区内所有党组织在街道党工委的带领下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格局。 (下转三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