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确保市区30所中小学今秋投用
郑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郑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八次会议举行
华夏大道即将升级快速路
下大力气解决南四环 沿线扬尘污染问题
下半年将在全国范围开展 建筑施工安全专项治理
讲座加演练 教你防溺水
河南警方将继续紧盯 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犯罪
巩义市建筑规划勘察设计院常务副院长兼巩义市发达
高效快捷申请信息公开 多措并举打好“组合拳”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督导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下大力气解决南四环 沿线扬尘污染问题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副市长黄卿带领市城管委、城建委、市场发展局、市督导组、攻坚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南四环周边区域扬尘污染治理工作。

黄卿一行首先来到老中州大道和京广快速路交叉口,这里道路坑洼不平,大型货运车辆来往频繁,带起阵阵尘土。在管城区南曹乡富田滨河新城项目现场,大面积黄土裸露未覆盖,现场未进行湿法作业。南四环郑万高铁段,道路破损严重,大型货运车辆川流不息,道路两旁尘土堆积。

针对南四环存在的扬尘污染问题,黄卿要求,四环沿线尤其是夜间的扬尘问题,是近期我市大气污染治理的重点,各级各部门要下大力气解决好四环沿线的扬尘污染问题。针对现有问题,控尘办牵头进行梳理归纳,划清责任,限期整改,逐一落实,对于不能按期完成任务的,要严格追究责任。具体工作推进要做到多管齐下,修路、保洁同步实施,沿线需要外迁的市场尽快完成外迁。四环沿线扬尘治理涉及区域广、牵扯部门多,工作中必须落实好区域间的联防联控,切实降低扬尘对我市空气质量的影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