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形有波动 势仍向好
MSCI“纳A”仅欠临门一脚 全球投资者静待中国红利
枇杷飘香
燃煤削减力度大 五电厂获奖亿元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四企业被通报批评
开展应急演练 提升防灾意识
组织专题调研 助力产业发展
为残疾儿童送温暖
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精彩纷呈
病媒生物防制 打造健康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病媒生物防制 打造健康城市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王松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郑州市卫生城市管理办法》,切实加强对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评价工作的管理,日前,林山寨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健康城市病媒生物密度控制水平评价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中原区爱卫办负责人和消杀公司负责人作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专题讲座。围绕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标准和实际操作中的重点、要点进行了全面解读,对参会人员讲授了蚊、蝇、蟑螂、鼠的形态、生活习性、种群特点,有针对性地解析了病媒生物防制现状、监测技术、防制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相关工作人员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和安全知识水平,有利于动员辖区上下开展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切实预防疾病,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健康城市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