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形有波动 势仍向好
MSCI“纳A”仅欠临门一脚 全球投资者静待中国红利
枇杷飘香
燃煤削减力度大 五电厂获奖亿元
资质申报弄虚作假 四企业被通报批评
开展应急演练 提升防灾意识
组织专题调研 助力产业发展
为残疾儿童送温暖
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精彩纷呈
病媒生物防制 打造健康城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精彩纷呈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冯莉 于洋) 张开梦想的翅膀,在祖国的海疆扬帆起航。5月13日,“我爱祖国海疆”2018年郑州市青少年航海模型锦标赛,在郑州市实验小学举行。

此次航模锦标赛,由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教育局主办,中原区教体局、郑州市实验小学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46支参赛队伍、约1500名选手参加比赛。据了解,作为一项大型科技体育教育竞赛活动,比赛旨在通过航海模型活动的广泛开展来普及科技知识,激发青少年的求知欲和探索精神,提升青少年的实践能力和科技素养。

开幕式上,郑州市实验小学代表举行了乐器、航模展示表演;专业航模团队进行了航模飞行特技展示,吸引了许多参赛选手和家长。

此次比赛锻炼了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创新思维等能力,培养了青少年团结合作、积极竞争的健康思想。学生通过本次航海模型锦标赛,自己动手制作航海模型等科技作品,亲身体验在玩中学习,在学习中探索,在探索中发现,在发现中创造的过程,不仅学习了科学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