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保持清醒 强化责任 狠抓落实 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全省已建成养老 机构3200多家
6月底前我市将建成 全市联网审计监督体系
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让志愿活动蔚然成风
高科技防汛利器亮相
郑州建成区有多大? 830.97平方公里!
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 让更多人享受建设成果
我市将建智慧郑州APP平台 “衣食住行娱”需求一键解决
监察机关与审判机关、检察机关 以及执法部门之间是什么关系?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推进会召开
让志愿精神深入人心 让志愿活动蔚然成风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昨日,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郑召开。会前,与会人员到郑州市进行了观摩学习。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曼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参加观摩。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金水区鑫苑社区、管城区西大街便民服务中心、郑州图书馆、河南省工人文化宫等地,实地观摩我市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促进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双提升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

下午召开的推进会,向我省获得全国志愿服务“四个100”的15个先进典型和全省“四个优秀”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其中,郑州市老年雷锋团首任团长左春秀、郑州市中心医院白玉兰志愿服务总队、金水区鑫苑社区分别被命名为全国“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

就做好今后全省志愿服务工作,会议要求,要加大学雷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点的建设力度,积极支持引导志愿服务组织发展,加强志愿服务项目策划,同时积极营造志愿服务文化氛围,让志愿服务精神和志愿服务文化深入人心,让志愿服务活动蔚然成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