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登封窑陶瓷烧制技艺入选
透过国宝看阿富汗
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 周末连演两场
“游侠索罗”开启冒险之旅
《法医秦明2》 曝海报预告
慰问演出“到人民中去”
热歌榜中榜音乐盛典启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游侠索罗”开启冒险之旅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美国科幻动作巨制《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今日上映,昨日下午,该片在奥斯卡大上海国际影城提前点映,凭借精良的制作和轻松的风格得到众多观众的交口称赞。

电影《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聚焦银河系飞行员汉·索罗年轻时的冒险故事,片中,“千年隼号”及银河系中最受爱戴的“游侠”汉·索罗,迎来全新的银河系探险旅程。经过在黑暗危险的罪犯地下社会中的重重冒险,汉·索罗遇见了他未来强大的副驾驶楚巴卡以及臭名昭著的赌徒兰多,共同展开了一场星战传奇中的英雄历程。

影片由朗·霍华德执导,阿尔登·埃伦瑞奇饰演汉·索罗,其他主要演员还有艾米莉亚·克拉克(《权力的游戏》龙妈)、唐纳德·格洛沃、伍迪·哈里森等。电影中,“千年隼号”是索罗的一次“意外收获”,但是他很快就爱上了这一艘飞船,并且成为它真正意义上的主人。

作为影史著名角色汉·索罗的起源故事,影片带领观众见证了索罗的成长。索罗原先是一名街头的小混混,总是仰仗着自己驾驶飞船的高超技术为非作歹。一次,因为惹事被帝国飞行学院开除,他立志单干,要成为银河系最强飞行员。于是组建队伍的伍迪·哈里森找上了他,并且又找到了几人组队,开启了一场银河系的冒险之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