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实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
环保热线满周岁 记者探访看成效
想群众之所想 解群众之所困
中原国际时装周“潮”味足
我市集中约谈 18家建设企业
援疆旅游专列 即将开赴哈密
登封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巩义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 陈朝滨(副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巩义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书记 邢五群(副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郑市正兴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郝富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集中约谈 18家建设企业

本报讯(记者 黄永东 通讯员 史林)记者昨日从市建委获悉,近日召开的全市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集体约谈今年以来发生事故的相关企业负责人。

据悉,召开这次会议并开展约谈活动,旨在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让全市建设行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多发频发不良势头。

会议要求,各地建设行业监管部门要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管三必须”原则;相关企业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董事长、党组织书记、总经理以及企业实际控制人对本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共同承担领导责任;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方案在最后一公里要责任明确到人、确保落实到位;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把风险管控挺在隐患排查前面,把隐患排查挺在事故前面。

会议对今年发生事故的18家施工、监理企业进行集中约谈,要求全市建设领域各级各单位务必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贯彻落实,治理上坚持严管重罚,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今后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的工作重点,确保全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