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实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
环保热线满周岁 记者探访看成效
想群众之所想 解群众之所困
中原国际时装周“潮”味足
我市集中约谈 18家建设企业
援疆旅游专列 即将开赴哈密
登封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巩义市交通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执法局局长 陈朝滨(副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巩义市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书记 邢五群(副科级)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新郑市正兴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郝富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援疆旅游专列 即将开赴哈密

本报讯(记者 成燕)哈密是我省援疆工作的对口支援地区,如何加强两地旅游互动?昨日,在“哈密旅游进中原”推介会暨豫哈援疆号旅游专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市相关负责人诚邀市民前去感受“新疆缩影”。

据介绍,哈密自然风光独特,有“新疆缩影”之名。地上千姿百态,地下蕴藏富矿。这里天山群峰流韵,览尽四季风光,戈壁沙海浩瀚,蕴藏珍宝无数。哈密历史文化独特,异域风情与中原文化紧密融合。自河南省对口援哈以来,哈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据了解,近年来,我省大力支持哈密旅游业发展,积极推进客源援疆、人才援疆、智力援疆、产业援疆工作,开创了旅游专列客源援疆、豫哈旅游企业“1+1”结对帮扶、“旅游+院校”“旅游+全媒体”“旅游+公益”等旅游援疆新模式,推进两地旅游界交往交流更加密切。

会上,相关负责人共同启动豫哈援疆号旅游专列活动模型按键。暑假期间,省会多家旅行社将分批组织河南游客前往哈密旅游采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