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全面部署 高招安保工作
省人社厅16项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我省首个国家级 医疗中心挂牌成立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全面加强文物安全
马维祥:自主创业 造福家乡
“希望工程”春季 助学活动启动
“城市管理者之歌” 面向社会征集歌词
前4个月我省70.4万 困难残疾人享两项补助
“安全生产月”6月1日启动 我市将开展12项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市管理者之歌” 面向社会征集歌词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记者昨日从市城管局获悉,为挖掘城管文化内涵,加强城管文化建设,该局拟编创“郑州城市管理者之歌”,即日起至6月25日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郑州城市管理者之歌”歌词。

据了解,对歌词创作的要求为,主题鲜明,注重体现郑州城市管理者“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宗旨、“诚心服务一座城”的理念,宣传郑州城管人热爱城市管理工作,志愿奉献城市管理工作的风采。歌词语言应简洁凝练、朴实自然、简明易记、朗朗上口、易于传唱,既适合独唱,又适合合唱,在内容上应昂扬向上、催人奋进、内涵丰富、寓意深远。参与征集的作品必须为原创和未公开发表过的作品。

市城管局将邀请有关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奖。有意愿的作者可通过电话67182033、67182032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