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河南全面部署 高招安保工作
省人社厅16项措施助力脱贫攻坚
我省首个国家级 医疗中心挂牌成立
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全面加强文物安全
马维祥:自主创业 造福家乡
“希望工程”春季 助学活动启动
“城市管理者之歌” 面向社会征集歌词
前4个月我省70.4万 困难残疾人享两项补助
“安全生产月”6月1日启动 我市将开展12项宣传活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希望工程”春季 助学活动启动
37名中小学生将得到资助

本报讯(记者 李娜)记者5月28日从团郑州市委获悉,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希望办在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2018年“希望工程”春季助学金发放活动,现场为贫困学生发放共5000元助学金。据悉,各地市团委将陆续发放共计16900元的春季助学金。

当天,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希望办为中牟县第一高级中学5名成绩优异、家庭贫困的高中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助学金。随后,团郑州市委、郑州市希望办工作人员还与受助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对生活压力较大的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帮助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据了解,接下来,各地市团委将陆续开展春季助学金发放活动,此次“希望工程”春季助学活动共发放助学金16900元,37名中小学生将得到资助,每人将领到300~1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