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红色文艺轻骑兵基层放歌
我市表彰“十佳儿童”“十佳家长”
在公交车上描绘梦想
新郑基层宣讲 塑造新时代村民
南航邀请特殊儿童 零距离触摸大飞机
为孩子点亮小小心愿
我省首例心脏移植 患者昨日康复出院
河南城镇非私营单位 平均年薪5.5万元
二七区“五个坚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表彰“十佳儿童”“十佳家长”

本报讯(记者 李娜 通讯员 秦芳)又要到六一了,记者从市妇联获悉,我市表彰了一批“优秀儿童”“优秀家长”“十佳儿童”“十佳家长”。

据悉,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娃娃抓起的要求,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郑州市妇联、郑州市教育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优秀儿童”“优秀家长”“十佳儿童”“十佳家长”的评选表彰活动。经自下而上逐级选拔、评选审核,最终评选出郑州市“优秀儿童”100名、郑州市“优秀家长”60名、郑州市“十佳儿童”10名、郑州市“十佳家长”10名。

这些“优秀儿童”“优秀家长”“十佳儿童”“十佳家长”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注重传承好家训、弘扬好家风,展现了新时代典型风采,为广大未成年人树立了学习榜样。

其中,荣获郑州市“十佳儿童”的分别是李乐瑶、赵月菡、许叶晗、尚熙晨、杨新雨、梁雨、孙时捷、姚舜瑀、杨子钰、薛雅琦。

获得郑州市“十佳家长”的分别是:陶真、周庆华、母彩娥、高萌萌、张岩、董菁、刘皓、侯雪凌、张东霞、刘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