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红色文艺轻骑兵基层放歌
我市表彰“十佳儿童”“十佳家长”
在公交车上描绘梦想
新郑基层宣讲 塑造新时代村民
南航邀请特殊儿童 零距离触摸大飞机
为孩子点亮小小心愿
我省首例心脏移植 患者昨日康复出院
河南城镇非私营单位 平均年薪5.5万元
二七区“五个坚持”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在公交车上描绘梦想

鲁田田是郑州公交186路的车长,做车长之前她是一名幼儿老师,当上公交车长依然对孩子情有独钟。昨日儿童节前夕,鲁田田来到瑞曼自闭症康复学校看望孩子们。

在瑞曼自闭症康复学校,有位叫梦梦的女孩酷爱画画,她告诉老师想在自己喜欢的公交车上作画,让公交车载着自己的画行走。说者无心,听着有意。鲁田田得知后,就把孩子的想法告诉了公交车队的管理人员,让大家共同来帮助孩子完成梦想。

昨日一大早,公交志愿者就开着公交车来到瑞曼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接上孩子们一起来到杲村公交场站,与小海军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一起涂鸦。在小海军幼儿园老师指导下,“星宝”们描绘蓝天、白云、绿树……

据悉,这辆车身上面画满五颜六色儿童画的B18路公交车,将在郑州的道路上巡游,向全市儿童献礼。

本报记者 刘玉娟 通讯员 毛文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