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高考考点 下午开放
@明天上考场的你 省招办奉上最实用应急手册
高考期间 天气晴热
护航高考
今年四所本土院校 拟招本科生3.46万
郑州全力以赴 保障平安高考
20余辆急救车 流动巡诊各考点
城市精细化管理 道路中修工程启动
前4月我市工业经济 呈现稳中向好态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护航高考

本报讯(记者 刘玉娟 王思俊 栾月琳 孙志刚)为让高考生更安心考试,郑州公交三公司对途经考点公交车在6月7日、8日两天将禁止鸣笛,暂停使用报站器和车内电视、广播系统,一律改为人工报站。车辆进站时提前减速,减少刹车噪音,尽最大努力营造安静氛围(如图)。

昨日,管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抽调100余人,重点整治郑州市扶轮外语中学和郑州市第五中学等高考考点周边环境,劝导物流车辆驶离,确保考点周围无摊点、无叫卖声、无带有高音喇叭的宣传活动、无脏乱差现象。

6月1日起,惠济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夏季专项整治“宁夏”行动,提前对各考点周边市容市貌进行集中整治,全面摸排考点周边的建筑施工单位,上门发放告知书,要求高考期间严格按要求施工,为高考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

为给高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昨日,中原区汝河路街道办事处提前对辖区环境开展集中整治,规范秩序。同时,重点对辖区酒店、宾馆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确保考生住宿安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