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多条“禁令”规范民办小升初招生
监察机关在什么情形下可提出监察建议?
全市督导推进加快整改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超九成毕业生有出游意愿
我市一项工程 摘得詹天佑奖
四环快速路 纳入城区保洁
今年直招士官 开始网上报名
郑州出台意见大力推进 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今年我市将新建 5万个公共停车位
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原主任 刘敏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全市督导推进加快整改 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

本报讯(记者 侯爱敏)昨日上午,副市长黄卿带领市环保局、城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黄卿一行首先来到中原路中原大桥下察看黑臭水体整改情况,随后来到侯寨垃圾处理厂、荥阳国联矿业,了解整改措施、整改进度、当前成效及下一步打算。

黄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我市环境污染治理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做到压力层层传导、工作层层分解,措施落实到位。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限期整改到位。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要认真严格对照标准整改,凡在整改中发现有弄虚作假、推诿扯皮、整改不到位的,将严肃进行责任追究。各级各部门要在整改中举一反三,注重从源头上解决问题。要以整改为契机,推动我市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迈向新台阶。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大气质量持续改善,确保水环境质量全面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