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商所棉花期权 立项申请获批
建食品安全大省 提升群众满意度
5月我市CPI 同比上涨3%
我省管道天然气执行 每立方米1.89元居民基准门站价格
5月份全市商品住宅 均价8241元/平方米
安阳开通首条铁海联运班列
河南启动今年 旅游抽样调查
郑州公交昨起 开启暑运模式
嵩山少林景区启用 微信无感通行停车场
10万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房 今年起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公交昨起 开启暑运模式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朱航天 文/图)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始放假,6月11日,郑州公交联合共青团郑州市委、市交通委、市交巡警支队、郑州大学等多家单位,共同启动2018年暑期“平安回家路”活动,各大院校与火车站、汽车站间将开通一站直达式公交定制专线,服务学生安全、快捷出行。

暑运期间,郑州公交主动与全市各大院校提前联系,开通由校园直达各大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等区域的定制专线,全力满足各院校学子离校、返校时的公交服务需求。

郑州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高校较为集中的高新区,公交一公司将根据学生出行需求,适时开通石楠路公交站至高铁客运西站、河南工业大学至汽车南站、郑州轻工业学院至郑州火车站、河南工业大学至郑州火车站等多条定制专线。

我市各大院校师生也可结合离校及返校时间,拨打郑州公交定制服务专线96556,或利用郑州公交定制服务网络平台、郑州行手机APP和郑州公交微信服务平台进行定制专线预约,公交公司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全力做好出行保障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