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商所棉花期权 立项申请获批
建食品安全大省 提升群众满意度
5月我市CPI 同比上涨3%
我省管道天然气执行 每立方米1.89元居民基准门站价格
5月份全市商品住宅 均价8241元/平方米
安阳开通首条铁海联运班列
河南启动今年 旅游抽样调查
郑州公交昨起 开启暑运模式
嵩山少林景区启用 微信无感通行停车场
10万平方米以上新建商品房 今年起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少林景区启用 微信无感通行停车场

本报讯(记者 成燕)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了解到,在该局指导下,登封嵩山少林景区微信无感通行停车场已正式启用。

据了解,此次启用的微信无感通行系统由腾讯公司联合该景区打造,是在原有停车系统上,借助物联网先进技术打造的具有可拓展性的智能停车系统,车主通过微信就可实现停车场车位讯息查询和预订,也可完成寻车、支付等系列服务,有效解决停车难、缴费慢等问题。目前,该景区已在旅游管理、旅游营销、旅游服务、旅游体验等方面引入智慧型管理服务体系。

据介绍,游客在进入该景区停车场前可进入微信相关程序,将自己的机动车牌号与微信进行绑定,然后即可方便快捷地进入“微信无感支付”停车场。该停车场可将车辆进出停车场时间缩短80%,用户可以享受“入场不用领卡、离场无须扫码”的无感支付体验。据了解,微信无感支付是基于“微信车主服务”和停车场的车牌识别系统两方面能力的结合,实现了入场无须领卡、离场无须扫码的体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