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强文物安全检查 营造文物保护氛围
探秘地铁5号线“洞通”隧道
严格落实河长责任 积极展开巡河调研
全省依法行政考核 郑州连续3年得优
高校招生章程咋解读 10大关键信息要留心
端午假期东站 加开39列临客
10所高中宏志班计划招生600人
人大代表走访 慰问困难党员
守护文化根脉 助力“郑中心”建设
做好夏季防暑降温 预防职业病危害事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人大代表走访 慰问困难党员

本报讯(记者 党贺喜 通讯员 韩怡)6月12日,又到了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广电社区每月一次的人大代表接访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广电社区人大代表翁春柳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来到金水路16号院6号楼的辖区直管党员马献华家里走“亲戚”。

说起马献华,确实有点不幸。她是一名乳腺癌晚期患者,平时和家中88岁的老母亲一起生活。因母亲瘫痪,常年卧床在家,马献华还担起了照顾母亲的重担。

但今年已经66岁的马献华却拥有一个非常难得的好心态。对于自己的重病和老母亲的生活,她从来没有沮丧过,每天都坚持锻炼,社区举办的大小活动,她都积极参加,十分配合社区的工作。当人大代表说到有关幸福感的话题时,马献华乐呵呵地说:“现在生活比以前更好啦,多亏了社区的热心帮助,有好的政策及时告知,办业务不方便主动来上门服务,逢年过节还惦记着给我们送米面油,真的是很感激。”

当问到生活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时,马献华说,“我常年和医院打交道,我们这种需要化疗的病人一年可能需要住很多次院,对于医院的一些收费标准感觉有些不太合理,不知将来能否改善。”人大代表耐心分析了她的问题,并表示会将此问题逐级向上反映,也会将结果及时告知。马献华对代表的走访慰问连连致谢:“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抽出时间来看我,帮我们解决问题,真的太感谢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