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国麦收呈现三大亮点
不负总书记殷殷嘱托 郑卢“空中丝路”越飞越广
动力煤期货完成 国内最大单月交割
5月经济数据公布中国经济运行稳健
国际5G标准正式发布
暑期出境游 预订不断升温
谨慎对待低价装修 征集样板间等活动
我国新增发电 装机规模创新高
家庭收入咋认定 我市出台细则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暑期出境游 预订不断升温

本报讯(记者 成燕)随着暑假日益临近,郑州旅游市场暑期游线路预订不断升温。

“快放暑假了,我已经提前预订好了去欧洲的旅游行程,希望带孩子感受一下异国风情,让孩子增长见识、开阔视野,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昨日,家住西区的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记者走访本市多家旅行社也发现,近日,前来咨询和预订出境游的游客明显增多,其中家长咨询带孩子出国游玩行程的居多,也有部分游客为夏季避暑提前规划行程。从预订情况来看,今年暑期除日本、东南亚等热门目的地预订火热外,受签证办理时间影响,目前,欧洲、美国、澳新等出境长线目的地预订人气持续攀升。

从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来看,截至目前,暑期出境游预订中,学生族、亲子家庭预订人次占比达6成,儿童出游年龄主要集中在6~15岁的中小学生。多家旅行社出境游负责人表示,暑期是一年中的出游旺季,也是学生族出游的高峰期,亲子游、游学游等主题游十分火爆,不少亲子游线路预订火爆。此外,受夏季炎热天气的影响,海岛避暑游受青睐。

今年暑期,哪些目的地最受青睐呢?来自驴妈妈旅游网等旅游网站的分析数据显示,出境长线游方面,俄罗斯、美国、毛里求斯、英国、澳大利亚位列预订人气前五名。其中,受俄罗斯世界杯及签证利好影响,俄罗斯暑期旅游人次大增,成为长线游“人气王”,目前世界杯主题游线路预订已进入冲刺阶段。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更成为游学游的三大热门目的地,哈佛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名校吸引着众多亲子家庭前去游学,游学夏令营等主题产品也受到学生和家长关注。出境短线游方面,泰国、日本、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颇受游客喜爱,游海岛避暑、体验异域风情、品尝当地特色美食等都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