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
深化认识 突出重点 统筹推进 确保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工作
第24届郑交会 10月12日开幕
郑州将实施深化“创文”三年行动计划
铁路暑运 下月启幕
市领导走访慰问党员 并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中央环保督察组公告
中考开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24届郑交会 10月12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 张倩)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第24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规划展出面积8万平方米,划分进口商品、电子商务、特色食品、老年产业、儿童成长用品、智能家、汽车用品、渔具及垂钓装备、茶叶茶具、汽车等10个展区。

据了解,此届郑交会将依托物联网和电子商务的新发展,实现对传统生活中“衣、食、住、行、游、购、乐、育”等多种生活场景的新改变、新升级,呈现社会生活中更舒适、更便捷、更安全和更健康的具体应用场景。将为电子商务企业、共享经济企业、互联网服务行业、智慧型家庭服务业的生产企业、服务机构、经销商、消费者提供展示产品(服务)、推广品牌、促进商品(服务)销售的平台,为参展企业的产品(服务)快速进入中部市场搭建最有效的贸易渠道。

本届展会将近距离与2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对接,实现“买全球,卖全球”;凝聚行业共识,深度参与消费者最信赖互联网服务品牌项目评选活动,通过展会立体式(线上+线下)推广平台,提升企业和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借助展览+会议双平台,讲述品牌故事,与消费者面对面互动,创造体验式消费场景,以爆品+赠品的直接有效方式,达到最佳的促销业绩;聆听大咖分享,参与行业交流,实现信息、技术、资本、人才的互联互通,分享中原地区一亿人的内需市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