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
深化认识 突出重点 统筹推进 确保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工作
第24届郑交会 10月12日开幕
郑州将实施深化“创文”三年行动计划
铁路暑运 下月启幕
市领导走访慰问党员 并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中央环保督察组公告
中考开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铁路暑运 下月启幕
郑州预计送客2339万人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 通讯员 赵晶晶)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2018年铁路暑期运输自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郑州局管内将预计发送旅客2339万人,日均37.7万人次,同比增长3.8%。

据介绍,暑运期间,郑州局客流以旅游观光、休假疗养、学生客流为主,主要集中在京广、陇海、焦柳和京广、京沪、徐兰、西成高铁等主要干线,流向集中在京沪杭、东北、西北、沿海城市和桂林、大连、秦皇岛、成都、贵阳、西宁、哈尔滨等主要旅游城市。

暑运期间郑州局计划加开临客41对,其中直通临客15对,管内临客26对;按照车型分类,高铁(含城际)临客19.5对,普速列车21.5对。

需要提醒的是,自6月26日至9月30日,郑州东站三层北侧落客平台(出发层)进行道路施工,改为单幅同行,旅客可由南侧落客平台进站乘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