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走中国特色的毒品问题治理之路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
深化认识 突出重点 统筹推进 确保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工作
第24届郑交会 10月12日开幕
郑州将实施深化“创文”三年行动计划
铁路暑运 下月启幕
市领导走访慰问党员 并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办郑州市问题情况公示
中央环保督察组公告
中考开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领导走访慰问党员 并开展基层党建调研

本报讯(记者 裴蕾)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到中原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并调研社区党建工作。

在老党员徐惠芳家中,焦豫汝和她拉起家常,嘘寒问暖,鼓励她发挥余热,将老党员事事带头的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困难党员张文彬家中,焦豫汝详细询问他家的生活情况。当得知83岁的张文彬作为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坚持参加支部“党员活动日”等组织活动,经常义务指导居民群众学习书法时,焦豫汝鼓励他一如既往积极支持社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焦豫汝还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经常关心、关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服务,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在秦岭路街道电新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焦豫汝实地察看社区书画室等党群活动场所,听取社区活动开展情况。焦豫汝要求,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利用好社区联系基层的优势,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质量,切实把党员凝聚带动起来,把群众团结发动起来,促进社区党建工作水平、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