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行政首长学习 防汛抗旱知识
河南139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第二次志愿填报 今日18时截止
全省专升本 拟招51502人
今年全市关闭 6对煤炭矿井
郑州部署推进 交通治理工作
铁路工业游 即将启动
我市将新增 一条高速路
百余社会体育指导员 即日起走基层送健康
拆除搅拌站 靓化黄河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次志愿填报 今日18时截止

本报讯(记者 王红)全省2018年高招第二次志愿填报7月7日18时截止,省招生办提醒尚未完成填报的考生,抓紧时间,并按要求7月9日~10日签字确认。

根据安排,第二次网上志愿填报7月7日18时截止,在此之前,考生须完成本科一批、二批和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志愿的网上填报。网上填报志愿后,县(市)区招生办将依据考生网上最后一次保存的志愿信息,打印出志愿表,考生须在7月9日、10日完成书面签字确认,并存入考生档案。经考生签字确认后,录取时不得放弃。

今年我省高招录取分7个批次,本科一批7月15日~7月22日;地方专项计划批7月20日~22日;本科二批7月25日~7月31日。录取期间,对各批志愿投档之后生源不足的学校,省招生办将公布计划余额,公开征集志愿。7月21日为本科一批和地方专项计划征集志愿时间,7月30日为本科二批征集志愿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