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行政首长学习 防汛抗旱知识
河南139所高校有招生资格
第二次志愿填报 今日18时截止
全省专升本 拟招51502人
今年全市关闭 6对煤炭矿井
郑州部署推进 交通治理工作
铁路工业游 即将启动
我市将新增 一条高速路
百余社会体育指导员 即日起走基层送健康
拆除搅拌站 靓化黄河滩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专升本 拟招51502人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河南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科应届毕业生升入本科阶段学习招生计划公布,172个专业拟招51502人。

据介绍,今年全省专升本招生院校均为省内高校,包括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河南中医药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科技学院、郑州师范学院、商丘师范学院、安阳师范学院等院校,招生专业涉及经济学、国际贸易、法学、体育教育、汉语言文学、英语、音乐学、美术学、机械设计、物流等172个。在全省计划招收的51502人,2年制计划招48301人;3年制招3201人。

统计显示,招生专业中,口腔医学技术录取控制分数线最高,为192分;排在第二位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171分;排在第三位的是英语专业,168分。

按照计划,专升本志愿7月9日上午开始投档。征集志愿时间为7月12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