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国和科威特建立战略伙伴关系
突出重点 压实责任 强力推进 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全省高招录取 正式拉开帷幕
以强有力举措推进 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西站路桐柏路至秦岭路段拓宽通车
郑州中招录取 本月中旬开始
做实做细做好 旅游安全工作
努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统战工作再迈新台阶
村级电商公共服务点建成逾千个
16类商品房销售行为属违法违规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高招录取 正式拉开帷幕

本报讯(记者 王红 见习记者 翟宝宽)昨日上午8时,本科提前批次录取准时开档,第一志愿批量投档31795份,这也意味着2018年全省高招录取正式拉开帷幕。这是记者从河南省高考录取基地获得的信息。

七类院校参与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据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介绍,本科提前批的录取工作从7月9日开始,除艺术类本科外,其他类别的录取将于7月13日结束,其中艺术本科A段16日结束,B段22日结束。

参加本科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有七个类别:军事、公安、司法、艺术、体育、其他院校本科和专升本。其中包括:体育和艺术类本科,军队院校、公安类(本、专科专业),司法类(本、专科专业),航海类本科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国家公费师范生,免费医学订单定向招生就业计划,外国语言文学类(非英语)专业,经批准实行综合评价模式招生的高校(专业)以及国际关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经教育部批准有特殊招生要求的高校或专业;招收专升本的院校。

第一志愿投档31795份

统计显示,当日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批量投档共计投出档案31795份(不包括专升本),其中,文科投出档案21526份,理科投出档案10269份。

由于提前录取批次类型多,层次多,招生要求不同,投档模式也不同。参加提前批录取的院校有七个类别;有本科、有专科(公安类专科、司法类专科等);不同类别有不同的录取规则;专升本实行完全“平行志愿”投档模式,艺术类实行完全“顺序志愿”投档,其他类别则实行“顺序志愿”加“平行志愿”投档模式。 (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