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首届少儿曲艺大赛启动
三张总决赛“门票”各有归属
全国古籍保护业务 骨干郑州学“传拓”
豫剧《尧山情》上演扶贫大戏
中国郑港徒步大会招募志愿者
河南徽商女足再引两员大将
《曹操传》带你穿越时空
探讨城市广播媒体 融合发展新趋势
“郑州NBA”落幕 冠军出炉
《庆余年》曝剧照 传奇人物再掀风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青少年篮球郑州城市赛收官
三张总决赛“门票”各有归属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一周激烈比拼,2018“12xue·红枫种苗”杯CAAU全国青少年篮球郑州城市赛,9日在郑州新发展篮球公园收官。执迷sky、郑州二中、焦作温县青童乐3支队伍分获本次比赛高中、初中和小学组的冠军,同时也拿到了本项赛事年终总决赛的“门票”。

本次郑州城市赛由中国CAAU赛事组委会主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促进青少年体育运动发展过程中弘扬河南的体育文化。比赛设有高中、初中和小学三个组别,参赛选手的年龄为8~18岁,共吸引了来自郑州市以及周边地区32支队伍的380余名青少年篮球爱好者参赛。获得本次郑州城市赛三个组别冠军的球队,将参加于8月5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本项赛事年终总决赛,与国内其他城市赛的冠军球队,以及美国青少年篮球城市赛的冠军队伍一较高下,角逐赛事年终总冠军和30万元的奖学金。

CAAU是中国青少年业余体育联合会的英文缩写,而全国青少年篮球城市赛是其旗下的知名青少年篮球品牌赛事。2012年至今,该项赛事已在全国70多个大中城市留下过“足迹”,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二年登陆郑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