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首届少儿曲艺大赛启动
三张总决赛“门票”各有归属
全国古籍保护业务 骨干郑州学“传拓”
豫剧《尧山情》上演扶贫大戏
中国郑港徒步大会招募志愿者
河南徽商女足再引两员大将
《曹操传》带你穿越时空
探讨城市广播媒体 融合发展新趋势
“郑州NBA”落幕 冠军出炉
《庆余年》曝剧照 传奇人物再掀风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徽商女足再引两员大将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记者昨日从河南徽商女足俱乐部获悉,经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和球员本人友好协商,球员韩淑雨、芦亚庆正式加盟河南省徽商女子足球俱乐部。与此同时,徽商女足昔日的绝对主力雷佳慧将租借至长春大众女足俱乐部。

雷佳慧是河南女足的一名主力队员,可惜由于伤病一直未能登场搏杀,随着雷佳慧的伤愈复出,俱乐部为了让其保持更好的状态和发展,将其租借到长春女足。与此同时,长春女足的两员大将韩淑雨、芦亚庆顺利加盟河南省徽商女子足球俱乐部,两人本赛季将分别身披37号、23号战袍为球队征战。

据了解,在上半年结束的足协杯,女超联赛和女足锦标赛三项重大比赛中,河南徽商女足全部杀进全国前八。而两名女足队员的加盟,无疑将提高徽商女足的整体实力,增添女超联赛保级的信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