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郑州市首届少儿曲艺大赛启动
三张总决赛“门票”各有归属
全国古籍保护业务 骨干郑州学“传拓”
豫剧《尧山情》上演扶贫大戏
中国郑港徒步大会招募志愿者
河南徽商女足再引两员大将
《曹操传》带你穿越时空
探讨城市广播媒体 融合发展新趋势
“郑州NBA”落幕 冠军出炉
《庆余年》曝剧照 传奇人物再掀风云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NBA”落幕 冠军出炉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2018年郑州市篮球俱乐部联赛昨天在郑州ACEPARK王牌公园落下帷幕。最终,郑大一附院队和河南大渠俱乐部队分获男子公开组和男子骥翼组的冠军。

本次联赛由郑州市篮球协会主办,郑州ACEPARK王牌公园承办,联赛设有男子公开组(18~45岁)、男子骥翼组(45岁以上)两个组别,分别有20支队伍、7支队伍参赛。比赛中,无论是意气风发的年轻人,还是老当益壮的老球友,大家在挥洒激情一较高下的同时,也尽情享受着参与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由于参赛队伍几乎涵盖了我市以及周边地市所有高水平的业余篮球队,比赛具有很强的观赏性。作为我市业余篮球界的一项传统赛事,今年是被誉为“郑州NBA”的郑州市篮球俱乐部联赛举办的第7个年头,7年来,该项赛事为我市以及周边地市的广大篮球爱好者搭建切磋球技、以球会友平台的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篮球运动在我市的普及和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