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努力将郑州自贸片区建成新标杆
河南公布首批10家 重大新型研发机构
完善创新工作机制 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我市4家产业 集聚区受表彰
全省引进境外智力 资助项目开始征集
郑州“天使之旅”走进西藏 免费救治贫困先心病患儿
道路建设遗留问题 将开展专项治理
村两委主要负责人 交流培训学习心得
主持人大赛 决出优胜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道路建设遗留问题 将开展专项治理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跃华、副市长黄卿带领市城管局、城建委、交通委、园林局、财政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暗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万鹏参加暗访。

王跃华一行首先来到南三环与京广路交叉口附近。这里的地面南半幅快车道多处窨井沉降,路面坑洼不平,连绵近200米,给过往车辆带来不便。之后,王跃华一行对纬五路省人民医院周边停车乱象、北四环与东三环立交桥下卫生环境进行了实地督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跃华听取了有关部门对南三环、陇海快速路等部分PPP、BT项目工程遗留问题的汇报。针对这些项目完工后的路面龟裂破损、窨井沉降、绿化缺株少苗、排水不畅等问题,王跃华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克服重建轻管思想,对各自责任范围内的问题抓紧整改。同时,市政府要成立工作组对PPP、BT项目工程遗留问题进行专项治理,查摆问题,划清责任,提出解决办法,并制定今后所有市政工程项目建设验收移交的工作机制。

王跃华还对进一步加强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停车管理、共享单车投放量控制,以及建成区医院、学校等单位新建大楼规划审批时充分考虑道路等公共设施承载力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