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
努力将郑州自贸片区建成新标杆
河南公布首批10家 重大新型研发机构
完善创新工作机制 提高人大工作水平
我市4家产业 集聚区受表彰
全省引进境外智力 资助项目开始征集
郑州“天使之旅”走进西藏 免费救治贫困先心病患儿
道路建设遗留问题 将开展专项治理
村两委主要负责人 交流培训学习心得
主持人大赛 决出优胜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村两委主要负责人 交流培训学习心得

本报讯(记者 赵文静)11日,郑州市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第一期培训学员代表座谈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村干部,焦豫汝围绕村支部书记职责“是什么”、当支部书记是“为了什么”、应该“干点什么”“留下什么”、需要“注意什么”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交流。

焦豫汝说,村支部书记是整个村的“掌舵人”,必须对党忠诚,讲党性、顾大局,听党话、跟党走,坚决维护组织权威,时刻做到信念坚定、保持政治敏感。要积极工作,多为老百姓办实事、谋福利,真正担负起“兴一村经济、富一村百姓、建一村文明、保一村平安”的重任。要履行承诺,在推动发展、落实政策、服务群众、化解矛盾、抓好党建等方面下功夫,全力打造乡村振兴的郑州样板。要干事担当,有经得起后人评价的政绩、经得起群众评说的口碑、经得起实践检验的经验。要从严要求,加强学习、办事公道、廉洁干净,努力成为组织放心、群众公认、村民信服的带头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