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就业压力降低 就业形势稳定
首届临空经济示范区 联席会议在郑州举行
今年将建14所农村 特困人员供养机构
房管办事大厅增加窗口
今年以来郑州优良 天数同比增加11天
今年郑州慈善日 定啥主题听你的
全民参与推进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让大数据牵手专利智慧岛大讲堂开讲
开展集体培训学习 提升党员理论水平
宣讲改革开放成就 感受时代发展脉搏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今年将建14所农村 特困人员供养机构

本报讯(记者 李娜)由开工新建10所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更改为开工新建14所。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2018年我市重点民生实事中,涉及特困人员供养机构的内容有所调整。

据悉,为全面提高我市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安全舒适水平,显著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明显增强综合供养能力,2018年我市开始实施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综合提升工程。

综合提升工程实施过程中,根据部分建设项目规划调整等实际情况,为避免造成浪费,并实现预期目标,我市决定将新郑市综合提升工程任务由新建1所、综合提升改造9所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调整为新建5所、综合提升改造5所。

在保持建设项目总数不变的情况下,2018年郑州市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中第十件第三项原定的开工新建10所、综合提升改造33所农村特困人员供养服务机构调整为开工新建14所、综合提升改造29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