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兽医高手聚郑比武
二七区多项经济指标增长逾一成
惠济区举行 农村公路防汛抢险演练
新郑招投标开放日 公众代表共同监督
3万斤西瓜送一线劳动者
扶贫电影讲述荥阳故事
上街建设覆盖城乡 公共法律服务平台
樱桃沟景区5个“1”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老旧楼院加装电梯 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一次别开生面的总结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樱桃沟景区5个“1” 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时志伟 陈秋影)连日来,二七区樱桃沟景区党工委以5个“1”为举措,把党建与项目建设结合,让党员服务在项目上,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建立1支联合项目党支部,并把党支部建设与项目建设同部署、同落实。为每位党员设岗定责,支部党员在项目推进、征地等重要环节中,带头熟悉政策、带头签订协议、带头搬迁安置、带头引导群众、带头维护稳定。

配备1名项目首席服务官。樱桃沟景区为每个项目配备了1名首席服务官,全部由景区班子成员担任。服务官全面负责项目的协调推进,跟踪服务,督促项目早日完善手续,早日开工建设。同时每个项目配备1~2名联络员,每天记录项目推进情况,收集项目建设进展和存在问题。

打造1支党员先锋队伍。在项目拆迁阶段,专门成立1支党员先锋队伍,三人为一组,每天走村入户做相关的政策宣传,认真落实征迁补偿政策,保证各项补偿及时兑现,妥善解决被征地农民和拆迁户的生产、生活现实问题,推进拆迁进度。

每天1次登门志愿服务。在推进建业大食堂、美丽乡村、西岗建筑艺术体验园、南水北调新菜田基金连栋智能温室大棚等项目过程中,党员干部坚持每天带队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现场施工环境等问题进行现场解决,保障项目快速推进。

建立1个结对推进制度。对阻碍项目推进的钉子户实行领导带头分包,“一对一”结对。认真总结分析原因,逐户研究解决方案,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相关工作部署,做到既维护群众利益,又推进项目建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