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三年内城市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全覆盖
加快热电厂管线建设 确保今冬供热无虞
“温比亚”造成河南 直接损失逾14.6亿
36所高校联合采购保障“餐桌安全”
今年所有幼儿园食堂 实现“互联网+明厨亮灶”
商都路“三驾马车”齐发力 谱写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加快热电厂管线建设 确保今冬供热无虞

本报讯(记者 裴其娟)昨日,副市长黄卿带领市城管局、市热力公司、市污水净化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中原区、荥阳市有关负责人,实地察看并协调解决郑州豫能热电厂相关管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今冬供热无虞。

新建郑州豫能热电厂2×660MW供热机组,配套建设14公里DN1400供热主干道、17.2公里再生水管线及隔压换热补水站一座,其中荥阳段3.5公里,中原区段6.5公里,建成后新增市区155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管网于今年7月19日开工,计划9月底全线贯通,隔压站计划10月底前达到运行条件。目前,中原西路、西四环两处再生水管网以及祖始村、泉州路两处热力管网施工因拆迁不到位等受到影响。

黄卿表示,豫能热电厂相关管线建设是我市重点工程,关系着市区18万户、70多万居民今冬集中供热问题,市城管局、市热力公司要积极做好对接,荥阳市和中原区要加快解决拆迁遗留问题,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